欢迎来到汽车供应链寻源协同平台

按区域查找

博格华纳汽车零部件(北京)有限公司

博格华纳汽车零部件(北京)有限公司

非会员单位

简介:博格华纳汽车零部件(北京)有限公司于2012-12-24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业务及档案查询在所在地工商分局办理。)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谈跃生,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加工自动变速器执行器开关电磁阀、流量电磁阀等。


科技工作者

自动变速器电磁线圈,组装,

[发明 ] 一种四驱车辆扭矩矢量与换挡控制方法及系统 - CN202211551078.3;CN115946674A
审中

申请人:博格华纳汽车零部件(北京)有限公司 - 申请日:2022-12-05 - 主分类号:B60W10/08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四驱车辆扭矩矢量与换挡控制方法及系统,包括步骤:确定当前车辆的扭矩需求;采集当前车辆的前轮转角及横摆角速度;根据所采集的前轮转角及横摆角速度,判断当前车辆是否处于转弯状态;当判断车辆未处于转弯状态时,根据整车综合效率最佳原则,调整前桥驱动器和后桥驱动器的最佳分配扭矩,同时确定后桥驱动器的最佳挡位;当判断车辆处于转弯状态时,根据整车姿态稳定最佳原则,调整前桥驱动器和后桥驱动器的最佳分配扭矩;其解决了现有双动力四驱车辆的扭矩控制无法贴合实际行车状态,能耗高且行车稳定性差的问题,提高了扭矩控制策略的精确性,充分发挥车辆的动力性能。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东岳鹏

dyp@sae-china.org

86 130 8071 6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