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汽车供应链寻源协同平台

按区域查找

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非会员单位

官网:nmgyi.com

简介:中国兵器内蒙古第一机械制造集团公司,是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的特大型军工企业,是国家"一五"期间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是国家520个重点企业之一,也是内蒙古自治区重点培育的20个大企业之一。


暂无数据

[发明 ] 一种特种运输筒弹装填车 - CN202111362725.1;CN114407753A
审中

申请人: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 申请日:2021-11-17 - 主分类号:B60P3/00
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特种运输筒弹装填车,主要由承载底盘、折臂随车吊、箱体、筒弹集装架模块安装固定组件、各种包装箱安装固定组件、电器部分、防雨机构、蹬车梯、备件箱和工具存放箱组成;可以独立完成筒弹集装架模块运输、装填和包装箱运输;本发明克服了现有状态中的不足,在限装备质量、限高尺寸和空间尺寸有限的要求条件下,提供了一种整车质心低,机动性能高,越野性能好,整体布局外观流畅美观,结构设计紧凑、操作方便的一种特种运输筒弹装填车。满足某种筒弹集装架模块运输,完成某种筒弹自装填作业功能和给同组其它车辆装填筒弹作业功能的特种车辆。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东岳鹏

dyp@sae-china.org

86 130 8071 6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