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汽车供应链寻源协同平台

按区域查找

昆山尼赛拉电子器材有限公司

昆山尼赛拉电子器材有限公司

非会员单位

简介:昆山尼赛拉电子器材有限公司,是作为日本陶瓷(株式)会社在中国的生产,供应Mn-Zn 系列铁氧体磁心的主要据点而设立的。自1995年设立以来,努力地扩大生产,降低成本,改善品质,现已成为日本陶瓷(株式)会社所销售铁氧体磁心的主要供应工场。另外,在昆山尼赛拉电子器材有限公司也进行应用了铁氧体磁心的电感器,模块的生产.目前其已成为镇流器、吸顶灯、红外开关、遥控器、感应灯、风扇控制基板、汽车尾灯、烟雾报警器、铁氧体磁芯、变压器、电感器、非晶态线圈、磁环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昆山尼赛拉电子器材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竭诚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科技工作者

集成电路调节器,角灯与观察系统,氧气传感器,氮离子传感器,传感器,各种半导体,变压器,模拟数字转换器,磁铁,电子/电器配件,注塑成型,组装,磁铁芯填料,超声波传感器(用于背面的传感器,用于汽车的安全性,对于自动停车系统),红外传感器(对于空调温度测量),铁氧体变压器(用于DC-DC转换器),霍尔元件 (对于位置检测传感器),传感器单元(磁迹使用声纳系统),电流传感器(用于锂离子电池的充放电监控)

暂无相关信息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东岳鹏

dyp@sae-china.org

86 130 8071 6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