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汽车供应链寻源协同平台

按区域查找

无锡英特帕普威孚液压有限责任公司

无锡英特帕普威孚液压有限责任公司

非会员单位

简介:无锡英特帕普威孚液压有限责任公司是由意大利国际泵业集团公司与无锡威孚精密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公司。公司于2007年3月15日成立,位于江苏省无锡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总投资3000万美元,主要生产销售取力器、高压液压齿轮泵、柱塞泵、分动箱、液压阀等产品。公司控股的意大利国际泵业集团公司是一个在意大利、美国等国拥有多个加工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的跨国集团公司,现为全球40多家著名企业提供液压产品。其中,该公司旗下的意大利英特帕普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最大的取力器制造商,拥有专业的取力器研发机构,年产取产力器35万台、高压齿轮泵16万台,产品销往世界各国,主要配套商有奔驰梅塞、依维柯、沃尔沃、斯堪尼亚、雷诺、伊顿、采埃孚、MASCOTT、三菱、艾里逊等公司。


科技工作者

四轮驱动分动器,动力输出,制动零部件,燃料箱,电机,阀,冲压,机加工,铁铸造,铝压铸,焊接,组装,油缸,分动箱,液压阀,齿轮泵,柱塞泵

暂无相关信息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东岳鹏

dyp@sae-china.org

86 130 8071 6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