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汽车供应链寻源协同平台

按区域查找

深圳市精臻达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精臻达实业有限公司

非会员单位

官网:

简介:深圳市精臻达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与生产行车记录仪、汽车电动玻璃升降器与自动关窗器及开关等系列产品的制造企业。公司员工约100人,自设研发部、模具部、注塑部、五金精冲部、装配部、质检部、管理部和外贸部,厂房面积10000平方米,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制作工艺先进、检测手段齐全,所生产的产品已通过ISO9001认证,并正在运行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产品一贯坚持走高品质的路线,每年投入巨资引进人才,推行企业现代化管理和至力于质量效益型道路。产品内、外销两旺。 我们始终信奉“精于细节,创新生活”的企业经营理念,以不断完善产品,满足新老客户需求,提供高效,诚信的服务宗旨,来迎接新世纪的挑战!


科技工作者

车窗升降器,电动车窗,车锁模块,门锁控制器,闭门装置,电动车窗开关,锁止开关,后视监视器(RVS),开关,液晶显示器,电子/电器配件,控制电缆,冲压,注塑成型,金属橡胶零部件,组装,

暂无相关信息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东岳鹏

dyp@sae-china.org

86 130 8071 6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