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汽车供应链寻源协同平台

按区域查找

北京凌波微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凌波微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普通单位会员

简介:北京凌波微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份,是一家专业从事毫米波雷达研发的高科技创业公司。公司主营汽车、无人机机器人、安防等毫米波雷达探测系统。核心研发团队来自清华、北大、中科院、微软、华为和FEKO等业界翘楚,其中80%以上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四位合伙人都具有名校研究生以上学历,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和毫米波雷达硬件设计和软件算法开发经验。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毫米波雷达,传感器,

[实用新型 ] 一种安装于驾驶室内的毫米波防撞预警装置 - CN201921260842.5;CN211426790U
有效

申请人:北京凌波微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申请日:2019-08-06 - 主分类号:G01S13/931
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安装于驾驶室内的毫米波防撞预警装置,主要由安装固定装置和防撞预警系统两部分构成,其中安装固定装置包括前壳体、后壳体和固定架,防撞预警系统由电源模块、模式选择模块、预警提示模块、中央处理器、射频前端和DSP系统构成。本实用新型可以安装于驾驶室内,且不需要对汽车二次改造,节约了安装使用成本,拓宽了其使用范围,且可以适用于各种不同路况,有效地提高了系统的实用性;独特的预警提示机制也有效地提高了系统的安全性,降低了事故的发生率。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东岳鹏

dyp@sae-china.org

86 130 8071 6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