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汽车供应链寻源协同平台

按区域查找

浙江顺沃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

浙江顺沃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

非会员单位

官网:

简介:温州市永拓汽配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06月30日,主要经营范围为一般经营项目:汽车配件、配电开关控制设备、电子元件制造、加工、销售等。


科技工作者

暂无数据

[实用新型 ] 一种密封性强的汽车油箱盖 - CN202120719212.0;CN214523342U
有效

申请人:浙江顺沃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 - 申请日:2021-04-09 - 主分类号:B60K15/05
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生活技术领域,且公开了一种密封性强的汽车油箱盖,包括油箱,所述气泵的顶部固定连接有吸气管,气泵的左侧和右侧均固定连接有出气管,油箱的内壁固定连接有筒柱,筒柱的内部滑动连接有气垫,筒柱的内部滑动连接有移动板,移动板的内部滑动连接有卡块,移动板的顶部固定连接有磁铁,油箱的顶部固定连接有电磁铁,木板的内部螺纹连接有螺钉。启动气泵,吸气管将油箱顶部残留的空气吸取,通过出气管排放至筒柱内,导致气垫向上移动,磁铁向上移动,将电磁铁通入电流,转动螺钉,卡块受到外力向顶端和底端移动,密封层被带动向上移动,移动至与油箱盖本体的底部贴合,从而达到了增加汽车油箱密封性的效果。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东岳鹏

dyp@sae-china.org

86 130 8071 6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