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汽车供应链寻源协同平台

按区域查找

河南中诺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河南中诺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非会员单位

简介:郑州中诺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简称“中汽制造”)创建于2001年,是一家从事汽车车身零部件冲压、焊接生产、研发、制造与销售的专业化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2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全球汽车制造厂配套资格统一标准的ISO/TS16949:2002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依据ISO/TS16949:2002质量管理体系国际标准,建立、健全了科学严密的质量保证体系。 公司的主要业务:汽车车身结构件、底盘结构件总成、座椅骨架总成等焊接件的设计和制造,并为多款轿微车配套供应。 公司拥有一大批优秀专业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人员,能及时响应客户的随时需求,为客户量身设计研发生产,我们一直坚持站在客户的角度去考虑和分析问题,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最终的目标。 中汽制造立足于河南郑州,充分利用郑州的位置优势和交通优势,可面向全国4S店、批零店、维修站和车友发货。服务终端遍布大江南北,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信认和赞扬,同我们不断的增加业务交流,使得中汽制造不断的成长和壮大。 皮卡,是一种采用轿车车头和驾驶室同时带有敞开式货车车厢的车型。其显著的特点是既有轿车般的舒适性.且比轿车的载货和适应不良路面的能力强.又不失动力强劲的特征.是一种集轿车、货车优点于一身的车型。 2009年3月,中汽制造根据市场需求调整公司发展战略,组建“皮卡汽车后箱盖生产运营部”进行设计开发与生产。自投放市场以来,我司生产的皮卡后箱盖以外型大方时尚、做工精细、真材实料等优点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2010年5月,经过领导层商定,决定组织人员拓展互联网业务,一是更好的服务客户,为客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二是使中汽制造的发展步伐与时代同步,吸收成功经验发展新的经营和管理模式。三是让客户更好更直观的了解新品的外观和技术参数,节约样品的交互时间。四是为网络用户提供质优价廉的商品。 2011年2月,皮卡后箱盖淘宝网店正式上线试运行和调整,并正式确定网店“郑州中诺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永久域名http://zqzz.taobao.com,商品陆续上线销售,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2010年5月,中诺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皮卡后箱盖运营部官网正式上线为皮卡用户提供服务,并确立正式永久域名“http://pickup.zqzz.cc”,这标志着中汽制造的网络业务拓展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在这里祝愿广大新老客户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愿我们相携手共发展,明天会更好!


科技工作者

底盘模块,车身侧面板零部件,行李箱盖装饰板/尾板零部件,天窗(遮阳蓬顶)零配件,座架,冲压,焊接,

暂无相关信息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东岳鹏

dyp@sae-china.org

86 130 8071 6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