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汽车供应链寻源协同平台

按区域查找

河北士达齿轮有限责任公司

河北士达齿轮有限责任公司

普通单位会员

简介:河北士达齿轮有限责任公司系股份制企业,是原机械部齿轮生产定点企业。曾荣获省先进企业、省城镇工业“百强企业”,年综合经济效益列居全国农机齿轮制造业第九位,连续多年被一汽集团命名为“优秀协作配套单位”,是省政府命名的“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连续三年获振兴沧州经济奖章,1999年获得ISO9002国际质量认证体系证书。2002年5月份通过了ISO9001:2000的质量体系认证。公司配备了完善的理化计量检测手段,拥有训练有素的350多名员工,其中中高级技术人员64人,主要设备416台套,占地面积5.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总资产8500万元,年生产能力为320万件。目前,主要产品是汽车、柴油多缸发动机和重型车、工程机械齿轮等18个系列百余个品种,主要为国家一汽集团、华源莱动集团、陕西法士特齿轮公司、徐州美驰车桥有限公司、山东山工机械有限有公司、山东山推集团等国家大型骨干集团的名优产品配套服务。主要配套的产品有长春齿轮厂的CAS5-20中间轴齿轮;陕西法士特的8JS130T和8JS130TA双中间轴齿轮;华源莱动的4100、D495QB、L480Q、L375等发动机齿轮;徐州美驰车桥有限公司的CZZB贯通驱动桥齿轮;山东山工的ZL30F、ZL40F、ZL50F、ZL60F装载机齿轮、山东山推的变速器、变矩器齿轮等。公司始终坚持“用户至上,信誉第一”的宗旨,不断加强企业创新管理,加快实施质量和科技兴企战略。最近几年公司不断更新装备(最近又购置了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西德易普森热处理工业炉),提高装备水平,采用先进适实性技术,大大提高了产品质量,使企业步入了持续、稳定、快速发展的良性轨道。以后我们将以更细的管理,更大的干劲,更高的效益,不断开创企业新局面,力争成为全国齿轮行业的佼佼者。


科技工作者

飞轮,正时齿轮,传动轴,变速器齿轮,齿轮,机加工,铁铸造,冷锻,热处理,

暂无相关信息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刘焕煜

lhy@sae-china.org

86 159 9886 6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