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汽车供应链寻源协同平台

按区域查找

德西福格汽车配件(平湖)有限公司

德西福格汽车配件(平湖)有限公司

非会员单位

简介:德西福格汽车配件(平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西福格”),位于上海附近的平湖经济开发区,是德西福格汽车零部件集团的成员,其总部位于德国丹克林根。德西福格结合总部两种核心技术,即对钢制汽车零部件的冷锻、温锻、热锻,精密铝合金锻造;精机加工。德西福格能够向客户提供从精锻到精加工成型的一系列汽车零件,锻件重量从0.1~10千克。德西福格位于浙江省平湖市,地处嘉兴地区,上海西部。德西福格生产各种锻造和机加工零件,生产技术涵盖钢材的热锻、温锻、冷锻、铝锻及其后续机加工,可服务于汽柴油喷射系统、变速器、传动系统、底盘和发动机等众多应用领域。  凭借着丰富多样的锻造与机加工技术,德西福格根据客户同步设计的需求,研发出一系列优化零部件的生产工艺。德西福格已经为多家客户研发生产了诸如空心轴之类的用于电动车、混合动力车等新能源机动车上的典型零部件。


空气/燃料管理零部件,传动轴,车轮,机加工,锻造,冷锻,热锻,柴油喷射系统部件,铝锻造件

暂无相关信息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东岳鹏

dyp@sae-china.org

86 130 8071 6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