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汽车供应链寻源协同平台

按区域查找

沧州三星微特电机有限责任公司

沧州三星微特电机有限责任公司

非会员单位

简介:沧州三星微特电机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研发汽车雨刮器总成的厂家,成立于1984年,公司坐落于河北南皮中国五金之乡,公司在汽车刮水器开发制造方面具有独立制造能力,公司在2004年投资300万元成立了雨刮电机系统技术研发检测试验室,并与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长期密切合作。公司的软轴传动、软轴同步、无刷无极变速、雨量感应雨刷电机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取代进口产品。公司的失效率常年低于国内同行业标准再次证明了我公司的先进研发能力和实验能力。本公司是生产刮水器总成、刮水器片、刮水器臂、刮水器连动杆、刮水器电机等产品的专业生产加工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沧州三星微特电机有限责任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我们将始终不渝地致力于产品性能的改进和提高,已满足国内外市场的需求。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科技工作者

散热器,刮水器,刮水臂,后除雾器开关,除霜器,刮水器电机,暖气风扇电机,各式电机,硬管,冲压,注塑成型,橡胶挤压配件,组装,刮水电机固定装置

暂无相关信息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东岳鹏

dyp@sae-china.org

86 130 8071 6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