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汽车供应链寻源协同平台

按区域查找

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非会员单位

简介: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揭东经济开发区(距离揭阳潮汕机场15公里,距深圳市330公里,距厦门市280公里),是目前国内规模较大、技术领先和上市的轮胎模具开发制造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自主创新,科技主导,目前已形成轮胎模具、轮胎硫化机、工业机器人和精密机床四大高端业态,并先后在印度、欧洲、美国设立子公司,形成崭新的国际化发展态势。


科技工作者

轮胎零部件,子午线轮胎模具

[实用新型 ] 一种汽车轮胎模具胎侧板年周号牌活字结构 - CN202221125063.6;CN217514602U
有效

申请人: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 申请日:2022-05-10 - 主分类号:B29D30/06
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汽车轮胎模具胎侧板年周号牌活字结构,包括多块年周号活字块和设置于胎侧板上的多个对应年周号活字块的独立槽孔,每块年周号活字块分别安装在对应的槽孔中且每块年周号活字块的表面与胎侧板的板面平齐而构成胎侧板年周号牌;在胎侧板与钢圈配合的锥度面上加工有紧固件固定孔,由紧固件穿设于紧固件固定孔中并对年周号活字块压紧而锁定;在胎侧板与钢圈配合的锥度面上加工有连通槽孔的退孔,在退孔中插入撬动工具往上撬压需要更换的年周号活字块,使年周号活字块从槽孔退出而构成年周号活字块活字更换结构。具有操作简单、随时可线上更换、能完美配合、可降低轮胎厂生产成本、不会脱落的优点。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东岳鹏

dyp@sae-china.org

86 130 8071 6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