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汽车供应链寻源协同平台

按区域查找

广电计量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广电计量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理事单位

简介:广电计量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电计量,股票代码:002967)是广州数字科技集团成员企业,创立于2002年,是国内领先的全产业链综合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2019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广电计量坚持市场化运作,大力开展技术创新,持续深化全国布局,构建了全产业链“计量检测+科研服务+评价咨询+设计分析+认证服务”一站式综合技术服务能力,其中计量校准、可靠性与环境工程、电磁兼容检测业务的经营规模和服务能力居行业前列。


暂无数据

[发明 ] 一种自动化剥线焊锡装置 - CN202011541118.7;CN112735681B
有效

申请人:广电计量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申请日:2020-12-23 - 主分类号:H01B13/012
摘要:本发明涉及汽车线束的技术领域,更具体地,涉及一种自动化剥线焊锡装置,包括工作台、压线装置和剥线装置,压线装置设置在工作台顶端,剥线装置设置在工作台的顶端并且位于压线装置的旁侧,还包括焊锡装置和移动装置,焊锡装置设置在工作台的顶端并且位于剥线装置的旁侧,移动装置在工作台的顶端滑动,压线装置设置于所述移动装置顶部。本发明的自动化剥线焊锡装置同时设有剥线装置和焊锡装置,能同时实现线束剥线和线束焊锡的功能并实现线束剥线工作的自动化和线束焊锡工作的自动化,提高工作效率。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东岳鹏

dyp@sae-china.org

86 130 8071 6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