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汽车供应链寻源协同平台

按区域查找

上海挚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挚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非会员单位

简介:作为国家新兴战略行业,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衍生出新型科技服务业态。挚达以智能充电产品为终端,基于互联网与社区,打造“桩.车.人”一体的新能源汽车服务生态系统。如今,挚达已在全国超过50个城市、1500个社区,为宝马、保时捷、奥迪、沃尔沃、上汽、北汽、江淮等国内外大多数新能源知名品牌汽车提供智能充电产品、充电运营、新能源汽车电商等基于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产品和服务,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家庭/社区服务首选品牌。挚达为打通新能源汽车社区服务的“毛细血管”,推动新能源汽车进入中国家庭做出重要贡献。


交流发电机,车窗升降器,充电装置,直流控制电机

[发明 ] 一种充电桩充电电流的调节方法、调节装置和充电桩 - CN202211679333.2;CN115946559A
审中

申请人:上海挚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 申请日:2022-12-26 - 主分类号:B60L53/62
摘要:本发明实施例公开了一种充电桩充电电流的调节方法、调节装置和充电桩。一种充电桩充电电流的调节方法包括:检测充电桩内温度检测点的当前温度;其中,充电桩内温度检测点的温度按照预设频率进行检测;根据温度检测点的当前温度,确定充电桩下一时刻的充电电流档位;根据充电桩下一时刻的充电电流档位调节充电桩的充电电流;其中,每一充电电流档位对应一充电电流或一充电电流范围;充电电流与温度检测点的温度负相关,避免了在充电桩充电时,因充电桩温度过高导致的电桩损坏的问题,保证了充电桩在正常工作的条件下,能够实现最大的充电功率。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东岳鹏

dyp@sae-china.org

86 130 8071 6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