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汽车供应链寻源协同平台

按区域查找

温州奕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温州奕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非会员单位

简介:温州奕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前身是五龙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温州奕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已获国家级高新企业,主要生产汽车配件硅油风扇离合器、电控硅油风扇离合器、环形冷却风扇、中间法兰、风叶等,柴油机冷却系统优化项目,于2011年获浙江省重大项目。其中自行开发设计的重型、中型、轻型 GF 系列硅油风扇离合器,GF系列电控硅油离合器,产品具有节能、无污染、无噪音、自动控制等优点,已与杭发、潍柴、上柴、玉柴、川柴、宇通、杭汽、陕汽、重汽等国内大中型汽车生产厂家建立了合作关系,产品质量和性能受到用户一致好评。


科技工作者

冷却器风扇,冷却器风扇耦合器,注塑成型,法兰

[发明 ] 一种新型硅油水泵 - CN202110802200.9;CN113685256A
审中

申请人:温州奕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 申请日:2021-07-15 - 主分类号:F01P5/12
摘要:本发明提供一种新型硅油水泵,涉及汽车发动机冷却系统组件领域。该新型硅油水泵,包括前盖,所述前盖的一侧设置有从动板,所述从动板的中部固定连接有阶梯轴,所述从动板的一侧设置有A面迷宫槽,所述从动板的另一侧设置有B面迷宫槽,所述阶梯轴的一端固定连接有叶轮,所述阶梯轴的外侧相邻轴承二固定连接有轴承一,所述轴承一的外侧固定连接有后盖。通过采用双面迷宫槽结构后整体高度降低,轴也相应减短,从而简化了装配,增加了轴的载荷寿命,内导磁环和外导磁环采用粉末冶金一次成型,无须焊接,尺寸精准,周期短,并且磁力线没有分散,磁力稳定可靠,分体式DC轴承密封可靠性更高,成本较轴连轴承低。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东岳鹏

dyp@sae-china.org

86 130 8071 6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