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汽车供应链寻源协同平台

按区域查找

博曼迪(常州)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博曼迪(常州)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非会员单位

简介:博曼迪公司从引擎技术和引擎零部件方面考虑,为在用发动机引擎技术升级改造提供卓越的技术升级和零部件开发项目方案,完善在用引擎。 在用引擎升级改造后可以达到提高功率、提高排放标准、节省油耗等效果。 发动机启停系统:应对城市的新兴技术 对于北京、上海等大城市来说,随处可见的红绿灯和拥堵路况几乎成了家长便饭,在这种环境下驾驶,油耗自然直线上升,而发动机启停技术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孕育而生。严格意义上讲,发动机启停技术算是入门级的混合动力技术。目前,该项技术已经在欧洲等地区比较普及,在国内也逐渐开始兴起。 从技术方面讲,发动机启停技术是当短暂停车时,系统检测到发动机处于空转,车轮没有转动,则发动机自动被停止工作,由此减少了发动机空转的时间,从而节省油耗,减少排放。而当发动机接收到启动(离合器结合)信号时,发动机将自动启动开始工作。 内直喷技术:技术壁垒依旧存在 最近几年,各大厂商都对缸内直喷技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断有合资与自主厂家推出自己的产品。该技术的优点在于喷油精准、燃烧更加充分,以此来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此外,它经常与VVT(气门正时)Turbo(涡轮增压)一起配合使用,发挥更佳的动力和节能效果。 可变排量技术:只针对大排量车型 从历史上追溯,发动机可变排量技术并非最新科研技术,多用于柴油发动机中使用,只是在最近几年才更受到更多关注,并在部分国外汽油发动机中有所使用。这项技术多用于油耗相对较高的大排量、多气缸的车型,目的自然是为了减少大排量造成的高油耗。 发动机可变排量技术是通过控制电脑判定,在负荷低、车速低的情况下,将部分气缸停止工作,停止供油,在加速或者高负荷时,关闭的气缸将会自动被打开,在这一系列过程中,达到节油的目的。 技术:眼球效应日益缩小 早在几年前,可变配气这项技术就被各大汽车厂商争相宣传,VVT、DVVT、VTEC等名称都是描述它的不同别称。不过,随着这项技术的逐渐普及,它的眼球影响力已经大不如前了,尽管它还依然为节能减排做着贡献。 虽然同属可变配气技术,但细分起来,技术原理也多种多样,包括只针对进气门或排气门的类型,也有进排气都加以控制的类型。在更高级的技术中,还有可变气门行程的技术采用。不同的结构组成,也造就了它们不同的使用效果。


科技工作者

节气门,空气流量计,点火线圈,发动机控制系统,发动机电子控制单元,发动机控制零部件,进气温度传感器,进气压力传感器,氧气传感器,爆震传感器,节气门位置传感器,油门踏板传感器,曲柄转角传感器,散热器水温传感器,机油压力传感器,空调器水温传感器,冲压,

暂无相关信息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东岳鹏

dyp@sae-china.org

86 130 8071 6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