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汽车供应链寻源协同平台

按区域查找

广东骏弘精工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广东骏弘精工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非会员单位

简介:广东骏弘精工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坐落于经济发达的广东珠三角腹地,被誉为“长寿之乡”的佛山市三水区西南工业园C区,总占地面积约33.5亩,现有员工600余人。主要以塑胶五金模具设计、模具制造及产品制造、汽车音响配件改装为核心,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汽车部件制造企业;公司采用的生产设备先进、技术精湛,技术团队占总人数的五分之一,产品年开发量达百款。在汽车影音电子的制品及五金配件上具有与配套供应商同步开发的独到优势,为众多汽车影音一线品牌做专业配套服务,实力雄厚。 现公司模具制造产能达160套/月;塑胶生产产能达30万台套/月;五金生产产能达22万台套/月;公司结全现有产品线,将继续向汽车仪表盘及汽车中控台发展,引进更先进的设备及技术,从而实现整个汽车部件配套的产业链,现已与国内数家知名汽车配件企业及日本车载电子厂家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为了顺应世界潮流,在品质与信誉方面得到客户的支持,2010年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全面推行TS16949:2009汽车供应链质量管理体系,我们积极倾力于品质作业体系,全面贯彻品质方针与品质理念,满足客户要求。


科技工作者

仪表盘安装面板零部件,门饰,冲压,注塑成型,涂装,组装,各种生产工艺,模具

暂无相关信息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东岳鹏

dyp@sae-china.org

86 130 8071 6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