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汽车供应链寻源协同平台

按区域查找

山东京博新能源控股发展有限公司

山东京博新能源控股发展有限公司

普通单位会员

官网:www.jbxny.com

简介:京博新能源坚持成品油终端市场的经营与开发,延伸CNG、LNG营销,涉足油品直销、油气外采业务。京博家油站坚持轻资产运行,按照“统一品牌形象、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统一价格政策、统一营销服务”五个统一,大力发展特许加盟站点。京博家油站以兄弟公司京博石化为依托,做自产自销的油品经营模式,搭建完善的油品供应平台,供货渠道稳定,配备专业的物流配送车队,拥有完善的油品供应链。


暂无数据

[实用新型 ] 一种多功能玻璃水加注机 - CN201920402616.X;CN209759012U
有效

申请人:山东京博新能源控股发展有限公司 - 申请日:2019-03-27 - 主分类号:B67D7/02
摘要:本实用新型属于汽车用具领域,具体涉及一种多功能玻璃水加注机。本实用新型不仅能够实现汽车的玻璃水加注工作,还能实现对汽车及其他需要的位置进行吸尘,以及汽车轮胎充气等,是一种多功能可移动设备,具有操作简单,使用方便的特点。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东岳鹏

dyp@sae-china.org

86 130 8071 6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