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汽车供应链寻源协同平台

按区域查找

重庆钟华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钟华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非会员单位

简介:企业情况简介 重庆钟华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重庆璧山县青杠工业开发区。创建于 1999年6月,注册资金壹仟万元,原名《重庆璧山华宇机械热处理厂》。公司位于重庆璧山青杠工业开发区,企业性质私企,占地30亩。公司具有物流、热处理,金属切削加工、焊接、组装、表面处理,等加工手段,工艺装备齐全具有较强的加工能力和应变能力,拥有各种设备36台,其中大型、精密和全功能数控设备10台;我公司现有职工350人,拥有技术研发中心一个,工程技术人员22名。公司经过几年的积累和发展,在社会各界的帮助和关心下,在公司领导的正确决策下,在全体员工的努力工作下,公司的各项业务都呈现蒸蒸日上的态势,发展日趋成熟稳健,目前公司热处理主要产品为摩配零件的化学热处理,日产量可达20吨,机械加工主要汽车配件为主,月产值达300万元以上。物流仓储占地20余亩,承接了重庆红宇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和南方天合底盘有限公司大部分的仓储和物流配送;公司在内抓管理,外塑形象的同时,积极开展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一次通过质量认证中心的认证,并顺利通过认证中心的监督审核。 2005年我公司与吉利、庆铃以及比亚迪汽车主机厂建立了配套关系,主要生产汽车差速器部套。公司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精益求精,贯彻始终,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奉行“顾客的满意,是我们追求”的服务宗旨,以优良的质量、周到的服务竭诚回报社会和广大客户对我们的支持和厚爱。


科技工作者

传动轴,变速器齿轮,差速器,差速器壳,半轴齿轮,差速器零部件,机加工,摩托车零配件,链轮,法兰,法兰轴

暂无相关信息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东岳鹏

dyp@sae-china.org

86 130 8071 6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