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汽车供应链寻源协同平台

按区域查找

广州帕夫斯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广州帕夫斯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非会员单位

简介:本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自主研发工贸一体民营企业,致力于生产汽车盘式刹车片、鼓式刹车蹄片。公司本着“客户至上,质量为本”的原则,为建立及健全了严苛的质量标准检验体系,已通过ISO/TS16949:2009认证。旗下的欧纯、H4H品牌刹车片销售到全球各地。 工厂坐落于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区蚬岗镇蚬岗工业区内,公司员工150人。我公司产品涵盖了3500种类型的刹车片及刹车蹄片,覆盖了微型车,轿车,越野车,皮卡,小型货车及小型客车。工厂年产量1200万套,产品出口到不同的30多个国家,涉及地区广阔。国内经销商遍布全国,经常参加国内外各种大小型汽车配件展会。国外公司分别建立在迪拜,津巴布韦,尼日利亚,智利,巴拿马。


科技工作者

空气滤清器,柴油滤清器,高压电缆,机油滤清器,制动盘,制动衬块,刮水器,紧固件,冲压,机加工,铁铸造,冷锻,注塑成型,橡胶挤压配件,组装,皮带,橡胶管,分火线

暂无相关信息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东岳鹏

dyp@sae-china.org

86 130 8071 6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