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汽车供应链寻源协同平台

按区域查找

亿创智联(浙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亿创智联(浙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非会员单位

官网:

简介:上海万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主要经营许可项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一般项目:从事电子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汽车零部件研发,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智能车载设备制造,汽车零配件、智能输配电及控制设备、智能车载设备销售。


暂无数据

[发明 ] 一种无线充电线圈和无线充电系统 - CN201711235250.3;CN108063044B
有效

申请人:亿创智联(浙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申请日:2017-11-30 - 主分类号:H01F38/14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用于电动汽车的无线充电系统线圈结构,该无线充电线圈包括结构对称的发射线圈Tx和接收线圈Rx两部分。发射线圈模组包括用于发射的线圈层、发射线圈的聚磁线盘结构、发射线圈的磁基板层和发射线圈的磁屏蔽层。同样接收线圈也包括了用于接收的线圈层,接收线圈的聚磁线盘结构、接收线圈的磁基板层和接收线圈的磁屏蔽层。两线圈采用对称结构,用于无线地面的发射端线圈Tx与安装车载端的接收线圈Rx可以完全互换,同时对称线圈结构的磁场耦合程度较高,可以保证电能传输的高效率,同时屏蔽性能好,简易牢固,适应于电动汽车无线充电领域。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东岳鹏

dyp@sae-china.org

86 130 8071 6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