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汽车供应链寻源协同平台

按区域查找

随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随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普通单位会员

官网:www.nssic.cn

简介:随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湖北省专用汽车质量检测中心 国家专用汽车车载装置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下简称“专汽质检中心”是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直属单位,是经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于2008年在随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基础上组建而成的省级检验机构。


暂无数据

[发明 ] 一种基于双轴振动模型的超载视觉检测系统 - CN202110448188.6;CN113218483A
审中

申请人:武汉理工大学, 随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随州武汉理工大学工业研究院 - 申请日:2021-04-25 - 主分类号:G01G19/02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基于双轴振动模型的超载视觉检测系统,属于视觉识别技术,涉及车辆垂向动力学应用领域,该系统由车辆识别系统,激励源,数据处理系统,数据库系统和车身振动采集系统组成。车辆识别系统识别汽车牌照,从数据库系统调取所需的车辆参数,将车辆参数输出到数据处理系统,车身振动采集系统记录车辆通过的视频,将视频输出到数据处理系统。数据处理系统接收两方输出的数据,经过视频处理得到必需的参数,代入车辆双轴振动模型进行计算,将计算得到的载重与车辆限载比较,给出是否超载的判断,采取进一步的措施。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东岳鹏

dyp@sae-china.org

86 130 8071 6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