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汽车供应链寻源协同平台

按区域查找

安徽大为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安徽大为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非会员单位

官网:

简介:公司始建于一九九四年,历时十几年,公司位于双凤工业区凤锦路,土地40亩,新建厂房3000平方米,二期工程正在施工。年产值4000万元,资产2000千万元。公司拥有一支优良、训练有素的职工队伍。并已通过GB/T ISO9001-2000 标准认证。 公司具有冲压焊接加工、型材及钣金制作、机械加工、各种焊接技术等综合加工能力。主要生产汽车冲压、辊轧配件,金属切削类轴、套、盘零件,防伪电子设备组件、仪表箱、电控柜等产品。产品质量高,信誉好,售后服务快捷,深受客户满意。 本公司基本情况简介: 一、公司规模 公司全体职工80多人,工程师 9 人,技术员 5 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的 5 人。公司下设五部一室,即市场部、生产供 应部、技术质量部、销售部、财务部、办公室。生产供应部下辖二个车间,一是汽车配件制造车间,二是五金制造车间 二、生产能力 我公司拥有冲、车、铣、钻床等机械设备30多台。钣金件、五金制品的加工生产。一车间生产的是汽车配套件,门窗框、流水槽、上下滑轨、前后玻璃导槽、重卡车车门扶手、保险杠支架等80多种配套件。二车间生产的是ZF型分拣机配套件、数码防伪主控箱、数码防伪控制台、电子显示屏、电动开关柜等100多种配套件及生产加工各类普通灯泡灯丝、特种灯泡灯丝。 本公司生产的汽车配套件、电子产品配套件通过国家有关部门检测,均为合格产品,本企业已通过GBTSO9001-2000-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注册号:CNABO24-Q,电子产品正在申办CCC认证。我公司拥有专业技术的工程师,高素质的工人,高水平的生产能力,能承受大业务的机械设备,能生产出高质量、客户满意的配套产品。 三、公司发展 我公司厂址合肥双凤工业区凤锦路,占地25亩,新建厂3000平方米,目前正在施工。注入资金260万元,资产千万元。本公司宗旨:“奋力拼搏、开拓创新、质量第一、信誉为本、顾客至上、争创一流。”诚邀广大新老客户光临,我公司将永远成为广大新老客户的忠实朋友。 我公司要以快步伐、新观念、强实力、突飞猛进的崭新姿势,创建一个集生产、绿化、生活、娱乐为一体的花园式和谐工厂。


科技工作者

底盘模块,地板零部件,窗框,发动机罩铰链,车灯零部件,天窗(遮阳蓬顶)零配件,仪表架,冲压,液压成型,机加工,滚轧成形,焊接,

暂无相关信息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东岳鹏

dyp@sae-china.org

86 130 8071 6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