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汽车供应链寻源协同平台

按区域查找

四川领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领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非会员单位

官网:

简介:电池技术专业领域内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进出口贸易;新能源汽车电池及材料的研发、制造;新能源汽车电机及整车控制系统的研发、制造。


科技工作者

,动力电池

[实用新型 ] 一种具有热失控防护功能的电池模组 - CN202121475525.2;CN215816102U
有效

申请人:苏州领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领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领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 申请日:2021-06-30 - 主分类号:H01M50/204
摘要:本实用新型属于汽车电池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具有热失控防护功能的电池模组,包括:电池模组,包括至少两组电池模块;电池隔板,设置在各所述电池之间,用于隔断各所述电池的侧面之间的热传递;隔离板,设置在各所述电池模块的上端面,包括气孔,用于配合所述电池隔板形成各所述电池模块的单独放置空间;盖板,设置在所述隔离板上方,用于配合所述气孔形成各所述单独放置空间的唯一排气口。本实用新型在电池模组上部进行泄压通道设计,一旦单个电池出现热失控时,高温可燃物的喷射方向可控,避免了热失控蔓延,保障了周围电池的安全。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东岳鹏

dyp@sae-china.org

86 130 8071 6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