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汽车供应链寻源协同平台

按区域查找

浙江安固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浙江安固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非会员单位

简介:浙江安固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是生产汽车零部件的专业单位,系中国一汽集团、东风汽车公司、中国重汽集团、北汽福田等大型整车厂配套单位,主要产品出口欧美、东南亚、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安固公司生产汽车零部件历史悠久,生产工艺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检测设备齐全,管理制度规范。公司新厂区坐落在经济开发区飞云南拓展区华明路333号,占地面积35亩、建筑面积40090平方米。主要产品有弹簧制动气室、制动阀、手控阀、继动阀、排气制动阀、离合器助力器、真空泵等系列产品。公司已通过了ISO/TS16949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全部按照国家标准及有关专业标准检验出厂,产品质量深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公司因大力地开发新产品,不断地提高生产能力,积极地开拓国内外市场。 安固公司由于以“融现代科技、创安固名牌”为建厂理念,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为企业宗旨,本着“科技创新、质量取胜、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原则,不断地坚持技术改造、更新设备、完善管理,不断地提高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使新产品在研制和市场开发方面都能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 “安固”牌商标被评为温州市知名商标,“安固” 牌汽车气阀系列产品被评为温州市名牌产品,企业获得瑞安市高新技术企业、瑞安汽摩配功勋企业、温州市创建诚信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安固公司坚信 :只要守信经营,不断提升和维护“安固”品牌,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下,安固企业定能在经济市场的大潮中欣欣向荣,定能得到更好地发展,同时也会为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科技工作者

压力调节器,柴油滤清器,油泵,刹车分泵,制动气门,阀,膜片,机加工,组装,弹簧制动气室,空气干燥器,脚踏制动阀,离合增压器,继电器阀门,边刹车阀,快放阀,截止阀,离合器助力器

暂无相关信息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东岳鹏

dyp@sae-china.org

86 130 8071 6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