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汽车供应链寻源协同平台

按区域查找

吉林环宇隔音材料有限公司

吉林环宇隔音材料有限公司

非会员单位

官网:

简介:吉林环宇隔音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07月13日,主要经营范围为汽车隔热、保温、隔音衬垫、内饰件材料制造(在许可的有效期内从事经营)等。


科技工作者

暂无数据

[实用新型 ] 一种具有隔音效果的汽车仪表盘结构 - CN202321295430.1;CN220363222U
有效

申请人:吉林环宇隔音材料有限公司 - 申请日:2023-05-26 - 主分类号:B60K37/20
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汽车零件技术领域,公开了一种具有隔音效果的汽车仪表盘结构,包括表盘主体和挡尘机构,所述表盘主体包括隔音盒,所述隔音盒前端固定设置有表盘架,所述表盘架外壁和隔音盒内壁均固定设置有隔音棉,所述表盘架内两侧靠下位置开设有滑槽,所述挡尘机构包括固定架,所述固定架一侧活动设置有盖板,所述盖板和固定架内一侧转动设置有旋转辊,所述旋转辊靠近固定架内的一侧固定设置有发条弹簧,所述旋转辊上开设有一号卡槽,所述一号卡槽内卡接设置有遮尘帘,所述挡尘机构固定设置在表盘主体上。本实用新型中,通过表盘架外壁和隔音盒内壁设置隔音棉加上空腔的搭配极大地提高了降噪效果,挡尘机构可以防止在汽车不使用时灰尘的进入。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刘焕煜

lhy@sae-china.org

86 159 9886 6657